两岸直通
2009-03-31

守望去台湾演出了,守望现在太猛了

猛起来了~~~猛得闷有收获~~~~

守望,台湾人民爱你~~~~

我羡慕Ing


胖邱
2009-03-10

 这拍的比我美,在春树家阳台

我和树儿

 弹春树家钢琴,前提我不会

在熟悉的五道口铁路~~

以上图片都是胖邱的作品,拍胶片的胖邱名邱阳来自杭州中国美术学院,真得挺有才的!我太爱这些照片了~~

这是上次胖邱来北京给我们拍的~~~~下次胖邱来北京得多让他拍点,人家这真是一张是一张阿~~胖邱我耐你~~


Temptation
2009-03-07

    作为一个音乐人最快乐的是你可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此刻哪个角落里正在有人哼着你的音乐,而更让人欣慰的就是作词者,因为这些歌词可能正在被使用着。这种使用更多是用来表达,特别是当你有这种感受但是无法形容时你可以借用某段歌曲,来表达感情,爱意。所以当某段歌词被表达了,你可以把你以前从未注意过的歌曲再对着这歌词再听一次,尽管你并不是首次被使用它表达的人,你还是可以感受到幸福。

   作为一个善良但是坏脾气的人来说最糟糕的莫过于当你在发表一顿过激语言时,或是那之后短期你意识不到你的话已经伤到了你的朋友。当你还在想你的朋友有点不对劲时,你还没看到问题的所在,当你意识到的时候往往是稍迟了。在过后你知道很多东西,很多感觉都不能再重来或是重现了,你只能回忆或是暂且忍住悲伤。

    作为一个表面上看起来活泼热情地女孩最不妥当的情况是她根本不会正确表达自己内心的真正的意思,她实在有点矜持,所以她总是会错过点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或许她命即如此,有些话说出来了就再收不回来了,即使你的朋友说没什么,但是他们不会再如往常一样喜欢你了。即使这很真挚,即使这姗姗来迟,她很真挚,她总是姗姗来迟。她并不那么勇敢,因为她很孤单,但她太任性还自以为是,这是最要命的。

     老见不到阳光跟失恋的感觉一样

    幸福在灰姑娘手里,而白雪公主醒不了了~~~

    Evening on the river

 

       The homing bird

       Though tired

       Still carries back the westering sun

 

       Flaps his wings

       Drops the sun on the river

       and the white-haired reeds

       Wear an instant of rouge


Lily Allen
2009-03-03

 

 

Lily-Allen-cp01.jpg

 

最近都听这张呢,Lily Allen2009这张挺牛B的,Jules推荐给我的,我也推荐给大家。这是自2008Little Dragon的Twice 之后能让我耳朵打起精神来的音乐。虽然说属于流行音乐,但毕竟是在英国拥有长足的摇滚乐文化历史环境下产生的。这属于比较综合的音乐,我觉得它不能单纯地称为是流行音乐,而是比较跨界的受欢迎的音乐。她的唱腔来自摇滚乐完全不是传统的流行音乐的旋律走向,配乐丰富和活泼,你很难界定它的风格!很难界定,好听,也活泼,也够酷,这就是Lily Allen。

唉,中国的音乐起根上就比人家晚了20多年到现在还晚着呢,OK我就不讽刺别人了,还是从我做起吧!作点能听得好音乐,您别跟那吊着嗓子扯了,扯了半天全家人加一起超不过5个音,是不是就别费那劲了!看看人家英国流行音乐里也可以有fuck you,直接有一首歌叫FUCK YOU唱得特别可爱,就跟挂在盒子上第一张唱片里的kill your belly一样可爱地说着操你妈。还好,你别说在中国有一点好,接受文化落后使得你可以把你的生理青春期拉长,前两天蓝蝴蝶采访我,我就跟他说您没觉得我这朵花刚开开吗? 英国女孩早熟一下就熟到头了,我还有第二春等着开呢,大家别着急!想听好音乐请你们等一等,只要我还没死,稍后奉上~~~~

 


轩总
2009-02-16

霸王轩这个死人强烈要求在我BLOG上发一下,这是前段给0086拍的大家还记得他吗?

哥们现在练得比以前更壮了,真没辙了~~看见这个狗没?生小的了,有我一只!

哥们换新车了,这车小巧我喜欢!


春日雏菊
2009-02-06

以下均为武小啦5D习作,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在我家拍的

少吃多餐,保持体重是中年妇女今年的首要任务,三八妇女节一眨眼儿就到了,到来之前诚约武小啦为我和我的姐妹们拍点照片~~本来都懒得更新了,又是大家呼吁,尤其是三联的步冲兄弟强烈要求再放点我生活里的"针头线脑"的,为了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更新吧!


白字王看辞海与高精尖
2008-11-04

大夜里的PINNY妙语连珠,思维敏捷,我不得不写个新日记!

最近她说她看了一本书叫<男人为什么恨女人>,大概说了一下书的内容,我当时说这不是一个没嫁出去的老女人写的吧?她说不是,那我说肯定是个GAY,她说也不是,是一个男人心理学家.好吧,显然丫是一个外国人,你这本书可畅销了!就男女关系问题我们聊到深夜,当然以下的内容与以上的无关.

接下来是对今年很多事情的总结,就总结到孙儿的问题上了,PINNY说:你丫绝对不能跟那种相差太悬殊的孙来往,你对他来说是个奖杯,得到了就到处炫耀,背着还闲沉.关键是这种人没法真正的欣赏你,就好比是乞丐非要看辞海,看不懂肯定就随手一扔了.还骂:这什么玩艺? 开始他也觉得看辞海特别有文化....... 我说您总结的太到位了!

还是文化孙儿,高,精,尖的好!我们最近都是这三个字,最初是从春树那发展出来的,高,精,尖,太牛B了!!

以前太看重于形式,表面上的那种形式和框架,不承认爱情在其他形式下存在,不懂得生活.这点就要和春树老师学习了,自然一点,随行一点,捕捉那哪怕是一丝的温情.一点点的心动也都值得享受. 当你感觉到浪漫了,你不得不承认,这就是爱情,如果没有男女朋友的框架约束,没有任何的要求,责任和所谓的约束与付出,更能看清楚什么叫"无心之感".只要能享受和分享这种快乐就好了,毕竟这样的高,精,尖也不多么!而且人生里能够互相欣赏和看顺眼的人太少了,保护大熊猫,保护高,精,尖.

冬天要买双雪地靴了,但是前提是它必须得被用上才可以!


单有单的效果
2008-10-18

这个句型是孔小天发明的,直发有直发的效果,卷发有卷发的效果.单有单的效果,单身有单身的效果.恩!

昨天在疆进酒遇到杨林了,上周在白兔遇到LUSH老板,都问我:"你的帅哥呢?!" 意思是你男朋友呢.大家总是反映一样,怎么可能,怎么就不可能阿! 昨天人类社会学科学家孔小天女士给我分析了一下,得出的结果是我找个合适的太难了!还是小天有智慧,原话是怎么说来的?最初是从男的外表说起的,说我太能挑了,她说你这个:"眼镜胖子矮子就得刨去70%",看看也把世界人民说的太惨了,这就占百分之70了耶!没文化的刨10%,有女朋友的和结婚的再刨去5%,GAY再刨去5%,没经济实力的再刨点,这基本也就不剩什么了.外加上现在又不喜欢洋人,也不喜欢本地人,就更难了!所以呀,不要跟我说什么不可能.

 


号外,号外
2008-10-17

      

    今天必须早睡,不然死定了,已经连续一个多星期每天凌晨才睡觉了!赶紧写个BLOG就去钻被窝了!一个人住的感觉真好,我最近特别喜欢一个人!昨天晚上在小玉家聊到早上4点才睡,话这个多呀,而且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小玉做的饭真好吃!好吃呀,比我做的强!自从我最近被某些很友好的盆友打击了我的厨艺以后,我就只做汤了!不放葱和蒜是错误的,大家都反映我做的菜味太淡了!

    我最近爱上卷发了但是老的去发廊做很麻烦啊!我准备最近给烫了,烫之前还得研究一下,走成熟路线阿!上次参加DIESEL的活动,见到我卷发的朋友们都说很美!我觉得不错,至少“看上去很美嘛!”而且我得知了一个很让我开心的消息,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自己高兴了!

    另外,最近要参加香港《号外》杂志举办的创意新锐展览,两张作品已经送走了,同时参加的还有新裤子的庞宽!尤洋好敬业好辛苦啊,红酒是尤洋的最爱! 小天送给我的智利红酒我借花献佛了,结果饭桌上我又因为地理不好露怯了!尤洋老婆说:这是智利的,还不错!我说:对,从欧洲过来的!! 疯了,没办法,艺术家都地理不好!文科好久可以了!

   然后现在每天都上开心网,我现在有三辆小破车,我原来这么俗气想换奥迪TT,我估计要一个月吧!举报太孙子了,我不干这种事情!我周围的朋友都在上开心网,网页设计的不怎么样!内容还是很有意思的,特别是记账和争车位很好玩!(我靠,我刚写完没到2分钟,远在韩国的吴承泽大兄弟就送了我一辆MINI哭吧!我靠,哥们MSG说:我送给你一个破车。看看人家的精神!!你们比的了么?!)

    以下是参展作品,城市印象系列其中的两张,这是我参加的第三个展览!谢谢大家,一定要关注!地点在香港,时间和地址,晚点再发出来!!!姐们的作品也算走出大陆了!哈哈哈哈!!

  

红球之谜 50CMx80cm  布面油画  2008

方向   50CMX80CM  布面油画  2008

 


girl kill girl on Youtube
2008-10-10

我新乐队女杀女视频,欢迎大家观看

女杀女say hell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ZozASjPkY
女杀女2008 MIDI音乐节现场 歌曲"Missing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_3mXKpb58
girl kill girl - 《The Edge of Universe》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vl7mHy2DQ
girl kill girl - 《The Edge of Universe》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sZ3rJyMLE
新歌“Crystal Eye” 排练
http://hk.youtube.com/watch?v=47yoEHWGrhc
排练花絮
http://hk.youtube.com/watch?v=quQSt2unkK8



NEWEST UPDATE